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已完成学习阶段任务,经学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同意,转入“分析评议阶段”。

      为做好“分析评议阶段”各项工作,学院党委于9月2日上午首先召开了支部书记会议,对所属的9个支部书记先期进行了动员。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传达了学校分析评议阶段的动员会议精神及有关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布置了学院分析评议阶段实施方案、征求意见工作方案、分析评议阶段日程,使支部书记先期领会了精神,为扎扎实实做好所属支部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午,学院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进行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动员。会议由学院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印生同志主持,副书记曲贵文同志传达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实施方案,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做了动员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分析评议阶段工作的重要性,扎扎实实做好分析评议工作;二是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重点抓好七个环节;三是对各支部及党员提出四点具体要求。同时,对各支部会议记录本、个人笔记、心得体会检查情况及主题实践活动情况进行了总结和通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院党委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党员助学基金”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