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两学一做”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我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7年1月4日下午2点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处级领导干部“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及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班子成员8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董洪涛莅临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主持。

      首先杨书记结合会前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及对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代表学院班子进行对照检查,然后就个人在“两学一做”方面存在的问题,结合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从自身的思想根源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办法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及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七位党员领导干部也都从自身实际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自我批评。每位同志发言完毕后都本着对组织、对同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对其他领导干部进行了批评帮助,指出具体问题、提出改进建议。相互批评体现了坦诚相见,有的放失,切中要害,用事例说话,形成互动交流的良好氛围,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民主生活会开的务实、成功,对推进学院和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各项事业发展起到促进作用。

      杨书记用四句话概况了学院“两学一做”民主生活会:一是自我批评很客观;二是批评别人显真诚;三是会议开的很和谐;四是评议充满正能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1月5日


    作者: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落实《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并部署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工作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