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7年5月8日上午在农机交通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及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主持。

        首先杨书记引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做的政府工作报告,重点解读了有关三农方面的内容。

        之后杨书记为所有参会人员讲了题为《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与思路》的党课报告。他从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内涵与要求、农业供给侧存在的结构性问题、农业供给侧改革的总体思路和任务、吉林省玉米产业形势分析、吉林省玉米产业供给侧改革思路、面相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全程农业机械化体系构建等六个方面论述了当前我国农业供给侧改革的形势和任务以及涉及的科学研究课题。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5月9日

     

    作者:王敬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院长任免职宣布会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落实《吉林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建工作的若干规定》并部署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活动方案立项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