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院长任免职宣布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院长任免职宣布会

        2017年5月8日上午8点30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农机交通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院长任免职宣布会。吉林大学常务副书记蔡莉教授、吉林大学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曲思伟同志,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监察员、学院教学委员会主席、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主任、副主任、各系主任、副主任、各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印生教授主持。

        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曲思伟同志宣读了中共吉林大学党委关于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任免职决定:任命于海业为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免去于海业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杨印生的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职务。

        杨印生书记对于海业教授履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进行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要驾驭大局、强调和谐。作为学院党政班子的班长,一定要继续发挥班长的带头和引领作用,驾驭学院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保证事业的健康发展。强化全局意识和驾驭全局的能力,由学会“弹钢琴”到学好“弹钢琴”。尤其是政治上追求稳定、工作中强调和谐、决策上遵循公正、利益上讲究公平。二是要转换角色、全力支持。本人由院长转为党委书记,一定全面支持海业院长的行政工作,处理好行政业务与党建工作的关系。三是要敢于担当、维护团结。进一步树立担当意识,勇于承担责任,强化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识的养成。维护班子成员之间的精诚合作,创造一个团结向上、分工不分家的良好工作氛围。杨书记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有学校领导和组织的关怀和全院教职员工尤其是学科带头人及在座各位的支持下,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会把学院事业推向更高的台阶。

        于海业教授作了任职表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的信任和重托以及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虚心向印生书记学习,团结一心,密切配合,为学院的发展共同努力和奋斗。感谢老一辈教育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影响力以及现任学科带头人任露泉院士高瞻远瞩,佟金院长、印生院长以及历任书记等学院领导率领全院师生呕心沥血辛勤耕耘取得的成绩。面对新的工作岗位,要尽快转变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带头加强学习、团结协作、务实创新、勤政廉洁、风清气正;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做到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并强调人才是根本、学科是基础、教学决定生存、科研决定水平、服务决定地位、质量决定兴衰、制度决定成败、团结是保障的理念。

        蔡莉常务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杨书记和于院长热情洋溢的表态发言给予高度评价,对学院历届党政配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认可,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把接力棒接好传下去。高度评价了杨书记的管理理念和水平,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取得了很多成绩,为学院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于海业院长多年担任学院副院长工作,对学院各个方面都十分了解,在群众中威信度很高,通过发言于院长对学院行政工作有了全面系统性思考,她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精诚合作,密切配合,再次创造学院事业发展的新辉煌。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5月9日
    作者:王敬  编辑:王旭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开程学院本科生党员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专题座谈活动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