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新上任系级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政主要领导与新上任系级党政班子成员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5月9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于海业院长、杨宝泉书记与学院新产生的系主任、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进行任前集体谈话。

    首先,于海业院长对经过民主推荐、组织研究确定的新一届系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希望大家不负重托,不负组织期望,尽快进入角色,切实履行责任,卓有成效地开展工作。同时提出几点意见和希望:1、不负众望,勇挑重担;2、努力做好系级建设工作;3、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心,为教学、科研提供重要的保障;4、认真贯彻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部署,形成快速反应机制。

    杨宝泉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一届班子成员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一、要讲政治、敢担当。尽职尽责,为学院分忧,为师生服务。要克服畏难情绪,善于审时度势,调动大家的积极性。二、讲情怀、有作为。爱岗敬业、重道乐业。要有奉献精神,要讲究工作方法和工作艺术,善于处理复杂情况和复杂问题,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同时要有过硬的业务水平。三、守规矩、有底线。党员要遵守党章、党规、党纪,教师要遵师德守纪律 。

    通过于海业院长、杨宝泉书记任前中肯的集体谈话,鼓舞了新一届系级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的工作热情,作为基层领导,学院的中坚力量,将会为学院更好的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5月11日

    作者:王旭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党委对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并安排近期工作

    下一条:学院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