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6月6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交通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2019届全体本科、硕士和博士生党员三十余人参加本次党课。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老师以“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主题进行最后一次党课的讲解。会议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华蕊老师主持。

    首先,杨书记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程回顾,坚定共产党是中国人民的选择。作为学生党员要有四个意识,即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另外杨书记指出在应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由弱变强,世界格局发生变化时,即将毕业的党员毕业生应该坚持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肩负起时代和社会的责任。

    之后,杨书记与大家分享了全球化与贸易战等国际形式,指出毕业生即将面对的纷繁复杂的社会生活,推心置腹地向毕业生们介绍了宝贵的人生经验。会议中杨书记强调:“毕业之后,我们的人生开启新的阶段。未来的生活中会充满诱惑和干扰,也将面临复杂的选择,但希望大家保持初心,要相信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在正值青春的时光,希望大家勇敢拼搏,将个人成长与祖国人民的利益结合,做对祖国和人民有用的人,莫负好时代,砥砺前行,奋发有为,创造辉煌业绩,开辟幸福人生”

    最后,杨书记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期望和毕业祝福,感谢毕业生党员对院党组织和支部的贡献,祝福大家有美好未来,勿忘母校,母校是大家终身的精神家园,永远的情感港湾。毕业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心存大我,志为报国,用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做新时代的弄潮儿,为学校添彩,书写无悔青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6月19日
    作者:华蕊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四巡察组向学院反馈巡察情况

    下一条:农业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