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并进行安全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并进行安全大检查

      5月23日上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佟金教授主持。

      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同志传达了学校综合治理委员会扩大会议精神,并针对学院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

    1. 充分重视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把保障师生安全,维护学院稳定作为头等大事;
    2. 严格执行安全稳定规章制度,责任落实到人;
    3. 要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与检查,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燃;
    4. 要加强检查。分管院领导要认真负起责任,加强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整改。

      会后,院长佟金教授、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及院班子成员对各系实验室、工作室等单位进行了安全防火全面检查。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了实验室、工作室安全用电,易燃易爆化学品的使用及使用登记情况,并要求各系、各实验室一定要提高安全防火意识,重视安全防火工作,一定要落实好各项安全防火责任制,切实保证学院的安全和稳定。

      在检查过程中,对各单位的安全检查记录、易燃易爆化学品的使用登记等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对个别实验室仍然存在的安全隐患,电脑线路布设不合理,卫生差等现象,提出了批评并要求认真整改,要求各系主任督促落实。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0年5月2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毕业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我院举行消防灭火实战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