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毕业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毕业年级安全教育大会

      为保证2010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0年6月18日下午1:30召开安全教育会议,全体2010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曲贵文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老师就毕业年级学生的安全问题提出要求:

      1、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学习法律、了解法律、遵守法律是每个公民必须做到的,也是保障学习、工作和生活的基础。

      2、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防止丢失或被盗。如:现金、毕业证、学位证、报到证、笔记本电脑等。

      3、不要故意损坏学校的各种设备和设施,要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包括寝室的、教室、实验室及校园的一切物品。

      4、不要违章使用电器设备,更不能在寝室烧水做饭,防止发生火灾事故。

      5、不要过度饮酒,保持清醒头脑,更不要到校外喝酒,防止与社会人员发生矛盾。

      6、不要到自然江河游泳,防止发生意外,否则责任自负。

      7、防止手机、银行卡诈骗,不要贪小便宜,以免吃大亏。

      8、注意途中的安全,途中要妥善保管好自己的物品,不要与陌生人谈论自己家庭及个人情况,防止被利用而带来麻烦和损失。

      最后,吕书记祝全体毕业生在校期间及以后平安、快乐,身体健康!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0年6月18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转]关于加强假前及暑假期间安全保卫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我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并进行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