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我院召开2008年冬季防火工作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08年冬季防火工作会议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冬防工作精神,切实做好我院冬季安全防火工作。11月10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院防火安全委员会全体成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会上行政副院长陈连军传达了吉林大学2008年冬季防火工作方案,并对我院2008年的冬季防火实施意见进行了具体部署。

      院党委书记吕子珍要求全院坚决落实”单位自管、隐患自查、责任自负”的消防工作原则,并强调:1、要充分重视。安全防火工作是学院的头等大事,重于泰山。2、要层层落实责任。从院到系,从系到房间到人,全院师生要时刻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3、要加强易燃、易爆、危险品的管理与检查,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燃。4、要加强检查。各系、实验室负责人及学生辅导员要认真负起责任,加强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及整改。5、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下班前要关闭计算机及电源,关好门窗。总之,要提高防范意识,将防火工作落实到每个人,通过检查、整改,力争创造一个平稳安定的工作环境。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8年11月10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关于研究生安全及防火的基本要求

    下一条:我院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