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综治与消防
当前位置: 首页>>综治与消防>>正文
    学院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开展清明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为消除消防隐患,确保学院消防安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杨印生、行政副院长马研等于2017年3月31日-4月1日进行消防安全例行检查。此次,共检查了农机交通馆、农机实验室、和平校区管理楼、三教222在内的40余个房间。

    检查小组对和平校区管理楼四楼2个办公室被楼上渗水的现象,立即查明了原因及维修结果,并马上通知相关教师作善后处理;对农机交通馆三楼东侧疏散通道被旧实验台占用的情况,立即与相关教师沟通,并实时安排将试验台暂存到农机实验室后院;更新了个别房间陈旧的综合治理责任人,恢复了个别房间门牌号;对个别实验室、办公室易燃物靠近插座的,作出了尽快清理的要求;对个别实验室门把手损坏的,作出了尽快更换的要求,以防人身安全事故发生;对发现的其他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整改。同时杨印生院长提醒师生假期期间更要注意安全防火,注意人走断电,防止事故发生,确保清明节期间学院消防安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1日

     

    作者:王旭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议讨论整理安全隐患情况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新学期消防安全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