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就业资讯>>正文
    阿里巴巴钉钉 2021 届实习生招聘内部推荐开始啦

    阿里巴巴钉钉 2021 届实习生招聘内部推荐开始啦


    我们是谁?

    作为阿里集团第三次内部创业产品,钉钉站在了移动互联网时代下一个红利的风口。我们既有创业团队的青春、激情与更多的发展机会,又有阿里集团的强大集团支撑。


    钉钉(DingTalk),全球最大的智能移动办公平台。目标是帮助 4300 万中国企业,以及全球中小企业零成本零门槛实现以人为本的管理方式和简单、高效、安全、快乐的数字化工作方式。同时,钉钉也是云和移动时代智能办公硬件的领导者,为各行各业提供优秀工作方式的共享平台。


    截至 2019 年 6 月,钉钉用户数突破 2 个亿,企业组织数突破 1000 万。


    面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国家鼓励企业组织开展远程办公,钉钉根据超过 1000 万企业组织的办公情况和问题,提炼了适合各类企业组织使用的在线办公指南,同时为了配合教育部门工作,钉钉上线了在线课堂、直播互动等一整套教学场景解决方案。


    想知道钉钉平台上超过 1000 万的企业组织是如何在线办公的吗?想知道钉钉是如何让老师变主播的背后故事吗?

    期待你亲自来探索!


    钉钉,是我们中国互联网人的原创产品;钉钉,承载着阿里人的使命和梦想;

    钉钉,是一群有情有义勇于创新的创业人。

    来吧!和我们一起为中国企业做点有意义的事!


    招聘职位

    前端开发工程师

    研发工程师JAVA

    研发工程师C/C++

    客户端开发工程师(iOS/Android)

    算法工程师-机器学习

    算法工程师-自然语言学习

    安全工程师

    测试工程师

    体验设计师

    目标群体:

    面向 2021 届毕业生(2020.11.1-2021.12.31)


    成功拿到春季实习 offer 的同学,将会直通 2021 届技术应届毕业生招聘的终试哦,还在等什么,马上联系我,我可以第一时间直接帮你内推!!!


    咨询答疑

    linqian.zl@alibaba-inc.com

    二维码联系更快哦


    作者:张林  编辑:马研  (点击: )

    下一条:清华大学汽车系汽车碰撞实验室诚聘博士后2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