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势如破竹,勇夺桂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导学杯”气排球比赛荣获冠军

    势如破竹,勇夺桂冠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导学杯”气排球比赛荣获冠军

    2021年12月18日上午,吉林大学第一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代表队在全校37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摘取桂冠。

    自本次“导学杯”气排球比赛消息公布后,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亲自领队,研究生导师与同学们也十分踊跃地参与其中,学院院长于海业、党委副书记吕游、副院长张志辉以及行政副院长韩丽华等学院领导们也十分重视和支持本次活动。从组建队伍、组织训练到最终成为一支有默契的团队,这一路的成长和进步凝结了学院领导、老师以及同学们共同的心血和汗水。

    赛场上,队员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风格,他们精神抖擞,各施绝技,互相配合,每一次迅捷地拦网、精准地传球、果断地扣杀都让在场的观众激动不已,引来阵阵喝彩。我院自发组成的拉拉队也给予了队员们极大的鼓舞和帮助,他们铿锵有力地助威响彻在体育馆的每个角落,现场气氛高涨。经过十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以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最终获得本届“导学杯”气排球比赛冠军。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师生间的沟通交流,展示了我院团结一致的意志品质和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我院师生定会团结一心,再创佳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1日


    作者:徐源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手牵手”拉拉车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院仿生学科任露泉院士报告会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