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手牵手”拉拉车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手牵手”拉拉车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21年12月20日,一场充满着温情、关爱和感动的活动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举行。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倡导举办的“手牵手”拉拉车队再次集结,为假期即将返家的学子们送去温暖。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院长于海业及志愿参加车队的各位老师出席活动。此次活动受到长春晚报、长春广播电视台城市速递栏目、ZAKER吉林等多家媒体的报道。

    每到假期,很多返乡的学生为大堆行李而烦恼,以往可以预约出租车进校,但是在防疫形势依然严峻的形势下,学校加大外来车辆出入管理。为帮助返家的学生托运行李到公交站点,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首倡启动了有南岭校区特色的亲情公益项目——“手牵手”拉拉车队,这也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十件实事”的亮点项目。

    项目号召学院有车的老师,在学生集中放假离校的几天时间,帮助有需要的同学,接送到就近地铁站、公交站等乘车点,解决校园大、学生乘车难的问题,自尝试开展此项活动以来,得到广大师生的热烈响应和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上,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说,由于学校面积较大,学生从宿舍到公交站点需要走20多分钟,寒冷冬日,学生拖着沉重的行李非常不方便,他希望和倡议,所有驻南岭校区的单位,东区事务办、保卫办、后勤办、学工办、校医院以及所有兄弟学院的领导师生都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共同为学子们营造温暖温馨的美好回忆!

    倡议也得到了广大教师的积极响应,纷纷报名加入“手牵手”拉拉车队。

    拉拉车队服务虽然看起来是件小事,但是切实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母校的体贴与关怀。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大三学生钟源说,寒冷的冬季,学校“手牵手”拉拉车队的启动,让他们倍感温暖,非常感谢老师们利用休息时间把他们送到车站!

    举手之劳,温情无限;冬阳意暖,师生情深!当学生坐上老师车子的瞬间,相信必定成为校园最美的时刻!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22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关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势如破竹,勇夺桂冠——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导学杯”气排球比赛荣获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