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关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关于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招收硕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骨科与肌肉骨骼科学研究所生物医学工程中心招收攻读肌肉骨骼科学与工程硕士课程研究生,相关事宜如下:

    一、学校及研究机构简介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 (UCL))是国际著名大学,世界排名前十(QS World University Rankings® 2021),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成就享誉世界。其骨科与肌肉骨骼科学研究所(Institute of Orthopaedic & Musculoskeletal Science)的主要研究方向包括(1)人工关节的仿生设计与生物摩擦学和生物力学研究; (2)生物材料的防生创新与其在骨骼组织修复应用; (3)临床康复科学与工程; (4)人体生物力学;(5)临床组织工程与再生医药的研究。英国皇家骨科医院是享誉世界的骨外科专科医院,为生物材料的仿生开发应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

    专门研究制造生产个性化人工关节的STANMORE IMPLANT WORLD (SIW,2016年被STRYKER 收购)即诞生于UCL IOMS。世界著名的伦敦人工关节回收中心(LONDON IMPLANT RETRIVAL CENTRE)在世界范围收集松动失败的人工关节用于评估其临床使用性能,并将其研究结果转化到新一代人工关节的设计制造。 研究中心拥有国际最先进的实时动态测试和生物摩擦学性能评价的人工关节仿生模拟器(髋,膝和肩关节)用于临床前性能研究和评估;用于摩擦副表面形貌检测的三维光学表面轮廓仪、环境扫描电镜、多台坐标测量机以及扫描探针显微镜等;精密加工设备包括五轴联动微细加工平台和激光加工设备等。研究中心还有虚拟动态步态分析系统(the GRAIL system supplied by Motek Medical)用于研究人体骨骼动态力学性能。研究中心还设有肌肉骨骼矫形器具加工车间生产腰椎及下肢矫形康复器具。中心同时还有细胞及组织培养表征实验室由于生物材料和仿生医疗器械的体外生物性能研究。

    UCL IOMS 生物医学工程中心在职人员29人,其中非临床教授5人,临床专家14人,高级讲师10人。其中包括英国细胞与组织工程学会主席,英国骨科外科学会等七个学会主席。目前在读博士(包括医学博士)59名,博士后科研人员35人。开设三门硕士课程:

    1. 肌肉骨骼科学与工程硕士课程

    2. 康复及康复辅具工程硕士课程

    3. 骨科理疗科学与临床应用硕士课程

    二、课程简介

    本医工交叉硕士课程适合骨科科学,医学工程,生物材料,生物及仿生健康工程,以及理疗康复等学科学生学习,旨在帮助学生对肌肉骨骼的功能,骨科医用材料及人工关节,骨科疾病的辅助治疗和康复的科学概念和工程有进一步的加强提高,并有机会在您感兴趣的领域进行深入的研究。(课程详细安排,申请指南请参考课程的主页: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taught-degrees/musculoskeletal-science-msc)

    三、遴选类别及期限

    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学制1年(全日制)

    四、费用及入学时间

    学费:29400英镑

    入学时间:9月份

    五、外语要求

    雅思6.5(听力6、阅读6、写作6、口语6)。其它英语成绩要求,请参考UCL英语要求(https://www.ucl.ac.uk/prospective-students/graduate/english-language-requirements )。


    欢迎垂询!

    UCL MSK Programme Director: Prof Chaozong Liu (Chaozong.Liu@ucl.ac.uk)

    Teaching administrator: Mrs Ruth Williams (ruth.williams@ucl.ac.uk)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1月6日
    作者:王雪莹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关于英国曼彻斯特大学遴选全额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下一条:学院“我为师生办实事”系列活动之“手牵手”拉拉车队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