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赴四川省南充市、巴中市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四川省南充市、巴中市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为了加强我校与四川省国家级示范高中的联系,提升吉林大学在四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四川本科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和学院具体安排,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游、副院长张强、农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李大伟一行四人于2019年5月19日-22日赴四川省南充市、巴中市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5月20日,杨书记一行到南充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南充高级中学范爱筠副校长等对杨书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杨书记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历史沿革、“红白黄”三源色精神、办学理念、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情况;张院长对吉林大学本科招生政策和近三年在四川省的录取情况作了简要介绍。通过观看吉林大学2019年宣传片《筑梦起航在吉大》,南充高级中学领导和老师对吉林大学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并希望与吉大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最后,杨宝泉书记代表吉林大学向南充高级中学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建议两校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并希望南充高级中学继续向吉大输送更多的优质生源。

    5月21日,杨书记一行来到巴中市南江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南江中学校长兼党委副书记杨小松,党委副书记曾五洲、冉桂洲,副校长王波、王莉、龙地金等相关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通过观看吉林大学2019年宣传片《筑梦起航在吉大》、南江中学宣传片《唤醒少年国魂》,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杨宝泉书记代表吉林大学向南江中学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并希望进一步推进吉大与南中的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高知识、高素质、高能力的一流人才。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得到了四川校友、成都市招生办、巴中市招生办的大力支持。南江电视台、南江新闻网等当地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为当地高中领导、师生及家长认识和了解吉林大学提供了重要平台。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8日
    作者:李大伟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赴四川成都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读懂中国”——采访农业机械设计制造学科带头人马成林教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