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科生教育>>正文
    学院赴四川成都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四川成都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为了加强我校与四川省国家级示范高中的联系,提升吉林大学在四川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提高四川本科生源质量,按照《吉林大学加强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相关要求和学院工作计划具体安排,2019年5月22日-23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强、农业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兼副主任李大伟副教授一行赴成都市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5月22日,张强副院长一行到成都市青白江区大弯中学进行招生宣传,并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成都市大弯中学党委书记、校长赵泽高,青白江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郭万俊,青白江区副区长杨军出席,大弯中学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和学生2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首先,通过观看宣传片《筑梦起航在吉大》,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吉大的认识。接下来,郭局长代表青白江区教育局对张强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杨区长对双方共建优秀生源基地表示祝贺,希望大弯中学借助吉林大学优质资源,更好地促进师生不断进步,也希望更多的大弯学子考入吉林大学。张强副院长对大弯中学近年来向吉大输送了众多优质生源表示感谢,同时也感谢青白江区政府、区教育局对吉林大学-大弯中学共建优秀生源基地和互利共赢发展的密切关注,并向与会领导和师生简要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历史沿革、办学理念、人才培养、“双一流”建设等情况。之后,张强副院长代表吉林大学向大弯中学授予了“优秀生源基地”牌匾。授牌仪式结束后,张强副院长一行分别对吉林大学本科招生录取政策、校内转专业及保研、学校学习生活环境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热情回答了与会师生代表的提问,并鼓励大弯中学学子珍惜美好青春时光、努力学习基础知识,共同筑梦未来。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百姓生活教育新闻网对此次活动进行了详细报道,为当地中学领导、师生和家长了解吉大提供了重要平台,进一步扩大了吉林大学在当地的影响力。

    5月23日,张强副院长和李大伟副教授一行到成都市双流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双流中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龙清明、党委副书记向发友、教务主任徐天福、办公室主任彭春晖等领导和教师代表出席会议。首先,龙校长对吉林大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张院长介绍了吉林大学的基本情况;李大伟解读了录取、转专业等情况及相关政策。通过观看宣传片《筑梦起航在吉大》《精英教育﹒典雅双中》,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双方就深入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5月28日
    作者:李大伟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吉林大学“仿生科学与工程”新工科专业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全面开启

    下一条:学院赴四川省南充市、巴中市开展招生宣传并举行“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