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文章
合作与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合作与交流>>正文
    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李钟寅教授一行应邀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访问

    韩国国立江原大学李钟寅教授一行应邀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访问

    2019年12月16日,受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邀请,韩国国立江原大学农业资源经济学院李钟寅教授携李之润博士一行二人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进行学术访问和友好交流。延边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金熙杰老师随行并担任翻译。

    12月16日上午,由农林经济管理系部分教师与李钟寅教授就各自主要研究方向与中韩两国农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和相关老师的课题研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下午13时30分,李钟寅教授做了题为“韩国农业热点问题”的主题讲座。农林经济管理系的部分教师与同学参加了此次讲座,师生都感到获益匪浅,对韩国的农业经济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讲座过后李钟寅教授与参加过“吉林大学赴韩国江原大学冬/夏令营”的部分同学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后,于海业院长会见了李钟寅教授一行,对李钟寅教授推动吉林大学与江原大学相互交流合作做出的巨大贡献表示了真诚感谢,李钟寅教授也对此次受邀交流活动表示了感谢。

    吉林大学与江原大学有着长久、深入而广泛地交流合作。李钟寅教授作为“吉林大学赴江原大学冬/夏令营”活动的主要邀请者与接待者,一直以来都受到学院老师与同学的尊重与喜爱,此行更是深化了两个学院之间教授与学生的合作交流,并对建设长效的国际交流合作机制具有里程碑意义。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1月2日
    作者:郭鸿鹏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术报告:浅谈农机导航与位置服务技术发展

    下一条:行星地面力学与工程仿生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暨首届学术交流研讨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