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实现理想 体现价值——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9日上午9:00在(五)教102室召开全体新生入学教育大会。院长、博士生导师佟金教授及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各系主任等出席了见面会。

      一阵热烈的掌声过后,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开始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吕书记对与会的2003级新生顺利考入吉林大学表示欢迎,并鼓励大家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时光和锻炼机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注重自身各方面能力的培养。

      随后,佟金院长语重心长的讲话更让新生感触颇深、受益匪浅。佟金院长先向新生较详尽地介绍了学校概况、学院机构组成、专业设置及学科发展前景。接着,佟金院长又以“实现理想 体现价值”为中心展开话题,教导新生要把握住大事方向,珍惜时间、踏实认真、团结协作、培养较强的自学能力和创新意识;更要懂得豁达大度、以诚待人,始终保持一种平和乐观的心态。最后,佟金院长鼓励新生:热爱专业、刻苦求学、不懈追求,以自己的优异成绩、聪明才智回报亲人、回报老师、回报社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03年9月9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全院教职工参观皓月集团

    下一条:学会学习 学会生活 学会做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