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举行迎新专场文艺演出
      9月25日晚6:30分“浩海升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庆十·一 迎新生”艺术星期二专场文艺演出在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应邀出席本次晚会的领导有:校团委副书记于天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子珍、院长佟金教授、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及各系主任,其他兄弟院系主要领导及南岭校区军训大队全部教官也亲临晚会现场。

      本场晚会以“庆十·一 迎新生”为主题,以歌舞、乐队表演、音乐剧、小品等多种形式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个性才艺及青春活力,劲爆韩舞《灵魂》、舞蹈《绿光》、学生自编自演的音乐剧《且行且珍惜》等节目更是使观众席上掌声迭起,一首雄壮宏伟的《歌唱祖国》则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条:奋力拼搏、再创辉煌——我院在校第42届田径运动会中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