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我院召开分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10月21日中午12:00,我院2000级及2001届级分团委学生会交接会议在(二)教201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王柏,学工办主任朴松及2000级、2001级全体学生会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朴松老师主持。会上,2000级学生会主席乐金鑫从学团建设、日常工作、学生活动等方面对2002——2003学年度我院学团工作进行了较为详尽全面的总结,并对新一届学生会成员提出建议和期望。随后,2001级学生会主席战文宗就2003——2004学年度我院学团工作的活动计划和具体事宜进行发言。

      最后,王书记进行总结发言。王书记对2001级学生工作成绩进行充分地肯定并鼓励2001级学生干事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工作思想,坚持“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的工作宗旨,把我院的学生工作做得更好。同时,要注重自身素质的提高和能力的培养,在学生中树立良好的形象,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分团委 学生会
                                    2003年10月2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我院进行本学期第二次理论中心组学习

    下一条:我院举行迎新专场文艺演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