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

    按照《关于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及部分处级领导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3月19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了2018年度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考核测评大会。全院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106人出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会上,杨宝泉代表领导班子进行了述职,全面总结了学院一年来的工作,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年度努力方向。随后,全体班子成员、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吕昆、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试用期满考核对象)吕游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

    与会人员依据述职情况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年度考核测评;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试用期满处级领导干部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根据《吉林大学处级领导干部任职试用期管理暂行办法》要求,通过个别谈话方式听取了有关方面意见。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1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积极分子王雪莹交流学习体会《从百年沧桑到大国崛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