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

    11月13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工作推进会。学院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国际仿生工程学会秘书处办公室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15指导组副组长赵大伟同志列席。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首先,杨书记传达了11月1日学校主题教育党委工作会议精神,并向大家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学院做为典型,向学校及中央指导组汇报情况。

    随后,杨书记汇报了领导班子整改清单,学院处级领导干部逐一发言,汇报了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回顾巡察等工作查找的问题的情况以及主要整改措施,对班子及个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赵大伟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他指出,学院讲政治,主题教育开展的很实,能够严格按照学校党委要求落实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也是学校选树的三个典型学院之一,领导班子敢于担当,主动认领问题,主题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好的实效。

    杨书记在总结时指出,学院的整改措施还要进一步细化,在主要整改措施中再设一级目录,列出要解决的师生关心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4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按照“七个一”要求,组织好主题教育活动。二是支部工作要提升质量。三是学院今后要加强对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的督导。四是要力求实效。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院党委委员马研为所联系的硕士二、三支部上党课

    下一条:硕士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赴长春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