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讲授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抗疫斗争彻底胜利”的微党课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讲授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抗疫斗争彻底胜利”的微党课

    根据《关于召开“七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课开讲啦”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于2020年7月3日在农机楼410会议室为学院机关党员讲授了题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争取抗疫斗争彻底胜利”的微党课。院长于海业教授出席。机关支部党员、学院辅导员参加了党课。党课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马研主持。

    首先,杨书记概述了突如其来、来势凶猛的新冠疫情袭击华夏大地、席卷全球的情况和国际、国内目前抗击疫情形势。

    然后,杨书记从“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和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执政理念是取得抗疫斗争胜利的关键因素和根本保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推动各行各业扎实取得抗疫成效的核心力量”“正确认识抗击疫情斗争的性质、提高政治意识是对党员干部的必然要求”等三个方面,结合时势和学院实际情况进行了阐述。

    最后,杨书记要求学院机关党员和辅导员,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执行国家、地方政府和学校关于防控疫情的规定,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新学期,迎接后疫情时代的各项工作。为师生服好务,为双一流建设尽好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0年7月3日
    作者: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关于提倡节俭用餐、避免餐饮浪费的倡议书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到学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