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5月8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杨宝泉传达了姜治莹书记在吉林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吕游通报了吉林大学2020年以来违法违纪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和安排。
          最后,杨宝泉书记就学院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充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扎实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二是要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切实做到警示教育警钟长鸣,廉政建设常抓不懈;三是盯住招生、成绩评定、评奖评优、入党、就业等敏感工作中的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以及领导干部、机关工作人员、科研骨干等关键人员,坚决守住党风廉政建设红线;四是希望大家在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共同维护好学院发展氛围和良好形象。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5月8日
    作者:方超  编辑:王子秦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