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4月23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仿生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机械与航空航天工程学院、汽车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交通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处级领导干部、师生党员代表以及东区事务办公室的领导和党员同志参加专题辅导讲座。讲座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会上,延边州委党校李义同志,以党史的核心与灵魂—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为题,为大家做了一场生动深刻的党史学习辅导报告。他从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能中国化、为什么要中国化以及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中汲取力量与智慧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这个党史的核心与灵魂。

    杨宝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李义同志的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例证;既旁征博引,又深入浅出;既理清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脉络,又为我们继续坚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指明了方向。他希望党员同志们提前搞好自学,勤于思考、深入研究,把规定的学习内容学深学透。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目的,解决的是信仰的问题。希望同志们以史为鉴,学史明志,不断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6日
    作者:方超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