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4月6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在农机楼410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同志主持并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教育部和吉林大学分别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依据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和校党委书记姜治莹同志的讲话精神,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积极响应,制定了《中共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委员会关于在全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分阶段制定学习计划,分群体设定学习目标,分主题开展专题教育,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深落细。

    杨宝泉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中国共产党这个百年大党立足新起点作出的一次政治动员。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的第一次。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对新时代学习党的历史、弘扬党的传统、开启新的征程、创造新的伟业作出动员和部署,深刻回答了百年大党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奋进新征程、书写历史新辉煌这一重大问题,回应了党内外、国内外的关切。

    杨宝泉书记就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全院师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全体师生党员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根本遵循,着力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务必把握政治方向,明确目标要求,准确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严格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安排,三是务必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效果导向,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
    2021年4月7日






    作者:方超  编辑:王子秦  (点击: )

    上一条: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下一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代表参观长春抗美援朝纪念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