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思政>>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工作会议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加快人才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吉林大学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及姜治莹书记、张希校长的讲话要求,5月30日下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大讨论工作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各系主任与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宝泉主持。

    首先,杨宝泉书记传达了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过去一年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后,学院两位在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会议上作为代表发言的老师做了经验分享,并谈了自己的一些想法体会。

    随后,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学院班子成员纷纷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从学院的人才规划、培养、引进及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于海业院长从什么是人才、面临前所未有的形势以及学院怎样开展人才队伍建设进行了总结,并重点强调了学院应做好的五方面工作,同时也指出了学院人才工作存在的不足。

    最后,杨宝泉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发扬学院好的人才工作传统,二是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人才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调动和发挥各方面资源优势,用好人才方面政策,三是要不断的总结学院人才工作成绩和存在的优势,同时分析面临的挑战和问题,不断研究采取新的有力的、有效的各种举措,来继续做好人才工作,不断推动学院的人才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2年6月2日
    作者:方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开展“讲述身边抗疫故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学院赴通榆县开展“乡村振兴大讲堂”培训活动(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