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付君、张蕾在首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双双获得特等奖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付君、张蕾在首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双双获得特等奖

    2019年10月26日,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农业机械学会联合举办的首届全国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付君、张蕾代表吉林大学双双获得特等奖。

    本次竞赛系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充分展现我国农业工程类高校教师的教学水平与风采,进一步提高广大农业工程类专业青年教师教学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培养青年骨干教师,增进相互间学习和交流,促进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全面提高农业工程类专业教学质量而举办。共有30所院校的60余名选手参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非常重视此次竞赛,选派在吉林大学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和青年教师双语教学竞赛中获得佳绩的付君、张蕾两位年轻教师参加竞赛。两位老师不负众望,全部获得特等奖。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8日


    作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落实细化、过程保障、反馈跟踪、提升质量——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有序推进在线教学工作‍‍

    下一条:学院在农业实验基地召开拖拉机驾驶实习总结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