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南岭校区首届“繁杏初绽”之诗词品杏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南岭校区首届“繁杏初绽,杏好有你”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诗词品杏

      落梅香断无消息,一树春风属杏花。为庆祝吉林大学建校七十周年,4月19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和东区学工办共同举办的“繁杏初绽,杏好有你”校园文化节——诗词欣赏活动在南岭校区举行。

      古人有云:腹有诗书气自华。古典诗文是中华文化的瑰宝,在这杏花盛开,漫天飘香的季节,我们共同感受那一篇篇脍炙人口的佳作带给我们美妙的艺术享受。本次活动特设百科问答环节,将古诗和百科知识做成题签,由同学抽取并进行有奖竞答,回答正确的同学可获得精美的书签以及明信片等礼品,以资鼓励,让大家在杏花的香气中感受学习的乐趣;诗词欣赏将诗词张贴出来供同学们鉴赏。活动期间,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来,收获了精美的书签和明信片。在这春日之初为校园添上了一层靓丽的色彩。

       “繁杏初绽,杏好有你” 校园文化节之诗词欣赏,让我们共享经典诗文,在书海中美化自己的心灵;让校园布满人文气息,在书香中感受读书的乐趣。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4月2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之校友讲座(张宝日:青年人的成长与发展)

    下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之农民工子弟进校园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