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工会举办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会举办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为活跃教职工文体生活,培养健康的生活、工作习惯,进一步加强师生的联系与沟通,2015年10月30日下午2时,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工会在雪立方运动摩尔五楼举办了教职工羽毛球赛。比赛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单打三个项目,8名研究生、本科生志愿者作为裁判,12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院党委书记吕子珍出席,并与教职工进行了互动。

      二个小时的比赛过程中,教职工对待比赛如同对待教学、科研、实验室工作一样兢兢业业,汗水湿透了衣衫,但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在男子双打决赛中,刘镇宁、袁洪方用速度拉开了对手,获得冠军,院机关马研、王敬获得亚军,比赛中时时有精彩的对抗出现。女子单打决赛中,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郭慧老师逐渐适应了节奏,找到了对手的弱点,战胜院团委书记华蕊取得冠军;包装工程系黄莲老师获得季军。在艰苦的男子单打半决赛中,袁洪方、刘镇宁分别战胜赵久君(农林经济管理系教师)、吕昆获得了决赛资格;而决赛在安静祥和谦让的气氛中以猜拳方式决定了胜负。

      羽毛球赛搭建了运动与沟通的平台,补充了学院教职工羽毛球队的实力,为教职工、学生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带来了欢乐和健康。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0月31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肖杨同学等代表吉林大学在第十届“长安福特杯”辩论赛取得四强佳绩

    下一条: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赛秩序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