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肖杨同学等代表吉林大学在第十届“长安福特杯”辩论赛取得四强佳绩

    肖杨同学等代表吉林大学在第十届“长安福特杯”辩论赛取得四强佳绩

      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是长安福特杯•2015(第十届)中国高校汽车联盟校园行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该活动吸引了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来自全国六个大区的27所知名高校参加。9月20日,东北区决赛在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举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黑龙江大学四所高校的辩论队围绕“绿色”、“安全”等话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最终,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5级农业机械化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肖杨与孙婧、孙拓、王超、徐雪静、梅杰、荆艳等七名同学组成的吉林大学代表队冲出重围,夺得东北区冠军,成功晋级全国八强。

      2015年10月31日、11月1日,第十届“长安福特杯”辩论赛全国八强及半决赛在天津大学举办,其中吉林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华南理工大学、武汉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天津大学晋级八强。吉林大学辩论队取得四强佳绩。

      在去年举办的第九届“长安福特杯”中国高校汽车辩论赛上,肖杨、孙婧、苗青林、陈博伦等四名同学代表吉林大学参赛,惜败于北京理工大学代表队,取得亚军。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5年11月7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组织本科生参观第二届中国(长春)轨道交通博览会

    下一条:学院工会举办2015年教职工羽毛球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