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为加强与研究生的沟通,了解巩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解决研究生在生活、学习、科研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健康成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6年5月4日在交通楼408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代表座谈会。班长、党支部书记、研究生代表、党员代表等20多名研究生参加了座谈。会议由行政副院长马研主持。研究生秘书徐源参加了会议。

      首先,马院长谈到,最近了解到了研究生生活、心理方面遇到的一些困难,但还不够,还应该对研究生在衣食住行、教学、科研、生活、党员发挥作用方面了解更多,希望大家毫无顾忌、畅所欲言。

      然后,研究生们针对宿舍维修、心理咨询、医保报销、专题讲座、就业等方面提出了问题,杨晓滨同学还提出建立及优化研究生微信公众号的建议。

      最后,马院长表示,学院将在适当时机举办各类专题讲座,尽快与相关部门沟通宿舍维修等问题。同时,欢迎同学们随时交流。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5月5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谁的青春不迷茫,我该何去何从”——研究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