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加强与青年教师的沟通,了解青年教师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顺利成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6年5月4日在交通楼408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近20名青年教师、教学副院长张强、行政副院长马研、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行政副主任吕昆参加了座谈。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吕子珍主持。

      首先,吕书记谈到,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希望。青年人的发展,需要老一辈的引领,但更需要青年人不断开拓。出差在外的杨院长也发来了微信,对充满活力的青年教师表示了节日的祝福,同时希望大家毫无顾忌、畅所欲言。

      然后,青年教师们提出了学院十三五规划与个人发展,科研任务与学生实践能力培养,英文原版教材引进,研究生指导教师资格,校区幼儿园建设,动画制作、项目申报、论文写作等方面的讲座,暖心工程,高端设备购置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并向学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座谈过程中,张院长、吕主任分别就相关问题与青年教师作了交流,并提出了期望。

      最后,吕书记表示,大家提出的困难,力所能及的学院会马上解决,需要学校解决的会积极呼吁。在交流过程中,他看到了青年教师的上进心,并以习近平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与大家共勉。此外,吕书记向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一名好老师的“四有”要求,二是要散发青春活力和激情,三是要有责任意识,四是要关爱学生,用心育人,用情育人。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5月4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下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之挑战吉尼斯250人接力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