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之挑战吉尼斯250人接力跑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繁杏初绽”之挑战吉尼斯250人接力跑

      踏着春风的脚印,伴着杏花的清香,为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4月24日上午六点半起在南岭校区体育场成功举办了“挑战吉尼斯,百公里250人接力活动”。此次活动主要由生物农业与工程学院和吉林大学铁迈斯创业团队组织,250棒次的交接,多个部门协调配合完成。

      经过一周的活动宣传和前期准备工作,周日当天场地布置完毕后,南岭校区各学院的报名同学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进场等候。在负责人的一声令下,负责人之一的张凯强同学率先开始了漫长的挑战之旅。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活动的现场,共同见证着这历史性的一刻。活动场地专门设置了游戏区域,为尚未参赛的同学提供了良好的等待环境。活动期间,不少晨练者被现场热闹的气氛所吸引,纷纷主动加入了挑战的队伍。甚至还有刚刚上小学的小朋友,在父亲的陪同下也圆满完成了任务。下午1点10分,全部报名选手接力完毕,最后一棒交由全体工作人员共同完成。随着计程表上的数字跳到“100公里”,本次挑战正式宣告成功!

      100公里是非常漫长,但每人400米却很容易实现。在大家团结一致地共同努力下,这项难以想象的任务最终圆满完成。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发扬“众人航行,华夏振兴”的精神,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坚定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4月2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之校友讲座(鲁新华:在最美的年华,迎风而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