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代表队在吉林大学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优异成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代表队在吉林大学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优异成绩

      为推动阳光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发掘校内大学生羽毛球人才,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 2016年4月9至10日,吉林大学体育学院在中心校区举办了学生羽毛球锦标赛。本次比赛设制了团体赛和个人赛,其中团体赛分男子单双打和女子单双打四个项目,个人赛则只有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赛前,我院同学利用课余时间认真地进行了备战训练,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争取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做了积极的准备。

      首日的团体赛第一阶段采用1局1胜制,每局21分,决赛采用3局2胜制,每局同样是21分。男团比赛小组赛以两胜一负,小组第二的成绩出线,冲刺八强。在与材料院的较量中,由于队员们临场经验不足,过于紧张而惜败,无缘八强。女团比赛以三胜零负的好成绩轻松出线,在进击八强的比赛中2:0轻取对手,在冲刺四强时,遭遇强劲的卫冕冠军体育学院,虽队员们发挥出色,但因实力不足,止步八强,获得女子团体赛第五名的优异成绩。

      次日单打赛采取淘汰赛制,我院男子一号与女子一号皆因过早遇到强劲对手而被过早淘汰。尤其是女子一号碰到本届冠军,遗憾落败,女子二号成功打入四强,在半决赛中遭遇去年的对手临床学院(本届亚军),最终获得女子单打季军。最终,我学院以优异的成绩结束了本次羽毛球锦标赛。

      这次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各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也展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一定能发扬吉林大学励志图强的奋斗精神,成为出色的新时代大学生。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4月12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之刀笔油画展

    下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校园文化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