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之刀笔油画展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繁杏初绽”之刀笔油画展

      满阶芳草绿,一片杏花香。早春四月风和日丽,东进大道繁杏初绽,杏花美景使校园充满了诗情画意。时值南岭校区一年一度的杏花文化节,赏杏同时,让我们拿起画笔,在画布上描绘这美丽的春光吧!刀过山石纹理现,笔落枝头杏花生,“繁杏初绽”上,刀笔油画,带你创造属于自己的风景。

      刀笔油画介绍:

      刀笔油画,简称刀画。名为刀画却不是用刀画,而是使用画刀配合画笔在画纸(面布)上图增、刮减油画颜料完成作品。它是吉林人发明的一种油画的创新画法,是近年来成熟的一门新兴艺术形成。

      此次活动,我们与行路人刀笔油画工作室携手举办刀笔油画展。行路人刀笔油画工作室用平实、质朴、独特的教学语言和数十年的教学经验牵你的手走进美丽的色彩世界。

      刀笔油画,带你走进艺术,走进自然。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4月13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之农民工子弟进校园活动

    下一条:学院代表队在吉林大学羽毛球锦标赛中获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