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繁杏初绽,杏好有你”摄影展

     

    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系列活动——

    “繁杏初绽,杏好有你”摄影展

      为庆祝吉林大学建校70周年,2016年5月12日,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委宣传部主办、组织部协办的“杏好有你”摄影作品展在南岭逸夫楼大厅拉开帷幕。

      此次摄影大赛接收了来自各个校区甚至校外摄影爱好者的投稿,共有550幅作品参加评选。经过专业摄影师、摄影爱好者和大赛组人员的评选和打分,筛选出60幅入围作品。展出作品均以杏花为主题,且来源于宣传部主办的“杏好有你”摄影大赛中经过层层筛选、脱颖而出的优秀入围作品。这些作品将通过网上投票环节进入最后一轮角逐,最终确定获奖作品和大赛组精美礼品的赢家。观看展览的同学可以通过扫描展板下方二维码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作品进行投票。

      “杏好有你”摄影展是杏花主题摄影大赛优秀成果的展示,展现了同学们的情趣和审美以及对摄影的热爱。展出的作品画面清晰、主题鲜明,美轮美奂,有的别具一格、令人眼前一亮。不管是一枝独秀还是群芳竞绽,或清新优雅,或以小见大,鲜明的对比还是柔和的过渡,不同的视角都以美的形式带给观者视觉享受。这些摄影作品也是对吉大校园美景的留影,一朵朵杏花在镜头的挖掘下尽态极妍,仿佛留住了整个春天。

    吉林大学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6年5月16日

     

    作者: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谁的青春不迷茫,我该何去何从”——研究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交流会

    下一条:“谁的青春不迷茫,我该何去何从”——研究生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专题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