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花香四溢享自然之景,草色诱人赏南湖之光——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组织南湖春游活动

    花香四溢享自然之景,草色诱人赏南湖之光

    ——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南湖春游活动

    “胜日寻芳泗水滨,无边光景一时新”,春天以花的热情、柳的依恋、风的轻柔向我们展示她特有的魅力,“诱惑”我们亲近自然、走出校园。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4月22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团委联合举办了南湖春游活动。近80名同学参与其中。

    下午1:30全体同学在仿生楼门前集合,并各自领取了本次活动的“粮草”——水和士力架。随后大家谈笑风生,浩浩荡荡地向南湖“进军”。四月的南湖是迷人的,波光粼粼之上,小船儿推开波浪,柳条在春风中起舞,阵阵花香扑鼻而入,孩童的嬉闹,恋人的缠绵,老者的闲适,游人熙攘,络绎不绝,人与景勾勒出一幅恬静祥和的春景图。

    同学们三五成群漫步于南湖之畔,“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时而欢歌笑语,时而合影拍照。此时此刻抛去了学习的疲惫,忘却了科研的忧愁,放眼望去满满的都是春天的喜悦。一路上的春风更是展现出极致的温和,“吹面不寒杨柳风”,轻柔,让人无法抗拒。

    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后,大家稍作休息,便迫不及待地投入到各种各样的小游戏中,狼人杀、三国杀、放风筝等各种游戏让同学们乐在其中,回味无穷。游戏间的相互“挤兑”与协作拉近了距离,增进了友谊。同时各种千奇百怪的小插曲也是让人忍俊不禁……伴随着夕阳的降临,本次春游活动圆满结束。大家都意犹未尽,恋恋不舍地踏上归途。

    本次活动,同学们走出教室感受到了春天的美丽,增强了团队协作能力,增进了友谊和凝聚力。相信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大家会相处的更加融洽。最后,让我们相约南湖,明年再见!

    供稿:万海金、杨佳柳

    摄影:禹江涛、吴志全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7年4月23日

    作者:周亮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中化农业举办2018年吉大校园招聘专场宣讲会

    下一条:四月芳菲始盛开,趣味运动嗨起来——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7年春季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