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交流分享,以你为样——包装工程专业召开保研、考研分享会

    交流分享,以你为样——包装工程专业召开保研、考研分享会

     

    在各高校保研、考研工作接近尾声之际,为更好地给大三学生提供借鉴学习的机会,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包装工程系于2018年3月26日18时,在一教217室,召开了专业内保研、考研交流分享会。于庆宇等4位老师出席。大三学生21人、大四学生7人参加了会议。

    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老师为大家准备了可口的小吃、水果。交流形式不限,主要是学生与学生对话。

    保研到同济大学工业设计专业的李桐瑶是跨专业的典范。她告诉大三的学弟学妹们,要对自己有信心。本来她投递了一个普通学校工业设计的夏令营,觉得这样更稳妥些,可是筛选简历时就被刷下来了。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她又投递了同济大学。这次她制作了一个精致的作品集,成功完成了跨专业保研。

    辛佳格分享了自己研究生面试的流程、老师提问的主要内容,强调了英语、科研的重要性。郑焱分享了自己创新保研的历程,解读了创新保研的条件。

    此后,大三学生带着个性化需求,去咨询各位学姐学长。有的咨询没有英语六级该如何为保研做准备,有的关注考研是否应该报辅导班,有的考研、保研两手准备……

    交流分享会于20:30结束。大三学生能够以大四过来人为样,找到自己努力的方向,都很高兴。大四学生也很欣慰,因为可以分享自己的历程,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帮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3月27日

     

    作者:韩丽曼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参赛作品预选交流会由学院组织完成

    下一条:学院研究生“与你一起,嗨翻元旦”新年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