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参赛作品预选交流会由学院组织完成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参赛作品预选交流会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完成 

    为引导大学生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积极采用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促进节能减排,融人文素养于科学创新实践,吉林大学教务处组织了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校内选拔与评审。选拔与评审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具体负责。

    为掌握参赛作品质量与进度,推荐优秀作品,2018年5月3日,参赛作品预选交流会于南岭校区逸夫楼B719举行。共有31组来自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环境科学学院、通信工程学院的团队申报。参赛作品预选交流会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金敬福副教授主持。包装工程专业贺连彬、于庆宇副教授作为作品预选指导教师参会。

    预选交流活动历时两个小时。各个团队的负责人对作品创意、结构原理及进展程度等进行了展示讲解。16个科技制作类、2个社会实践调查类参赛作品,包括水龙头、电热毯、台灯等创意,也涵盖书籍回收利用的经济效益、煤炭行业节能对策的报告分析等,创意新颖、角度独到,实用性强。

    参赛作品预选交流会达到了预期效果,为下一步校内评审打下了扎实基础。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8年5月7日
    作者:金敬福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交流分享,以你为样——包装工程专业召开保研、考研分享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