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青科协成立筹备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暨青科协成立筹备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师生共度五四青年节为倾听学院青年教师心声,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进一步创造有利于青年教师发展的环境,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发扬五四精神,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2019年4月29日,在农机楼410会议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座谈会暨青年科技工作者协会成立筹备会。20余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宝泉,党委青年委员、副院长马云海出席。座谈会由马云海主持。

    首先,马云海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并与大家共同回顾了“五四运动”的历史。

    接下来,在座谈讨论环节,青年教师结合各自的学习工作生活经历,围绕五四精神的当代价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的有效抓手、自己心中对学院的美好愿景等问题积极发言,畅谈青春责任和担当,对学院建设与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最后,杨宝泉书记作了总结,鼓励青年教师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五四精神,真正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重大问题,不断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时代主题。

    会上进行了青年教职工思想状况问卷调查,并就筹备院青科协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对青科协组织机构成员进行了推荐。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5月5日
    作者:方超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土槽实验室楼志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在“东方红”杯 第四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农业装备 创新大赛再创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