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2018级“我的大学我做主”系列活动之期末班会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我的大学我做主”系列活动之2018级班会成功举行

    临近六月,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征兵季和期末考试,加强高考期间的学生管理,净化校园环境,加强我院学生诚信思想教育,培养学生的诚信品质,全面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学院于五月下旬针对2018级共七个班分别召开了班会。

    班会上,辅导员毕景硕老师首先强调了高考期间要坚决杜绝本校大学生参与高考替考作弊的原则,及采取的进一步严格请销假制度的措施,呼吁大学生要养成“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良好习惯。随后,针对2019年征兵季,毕景硕老师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基本条件、大学生征兵网上报名流程、吉林大学退役复学转专业和推免读研等相关政策,鼓励大学生参军入伍,报效祖国。最后,毕景硕老师还就期末考试复习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如制定自己的期末复习计划、成立学习小组等。同时也强调了考风考纪的严肃性,告诫学生不要触碰高压线。关于常规事务,毕景硕老师提到了社会实践要注意安全,注意寝室卫生等。

    最后,毕景硕老师公布了端午节的具体安排并给予同学们真挚的节日祝福,各班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撰稿:苏红、段嘉欣

    编辑:马研

    摄影:张庆琳、陈一铭、陈世豪

    图片后期:马研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6月6日


    作者:苏红、段嘉欣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下一条:土槽实验室楼志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