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院召开系主任与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9级本科新生活动系列报道(二)

    学院召开系主任与新生家长见面会

    为搭建家校之间的桥梁,让广大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及学院的办学理念、教育法规和学校管理制度,实现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更好对接,从而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的教育合力,8月24日下午1:30,学院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副院长张强、农业工程系主任周德义、农林经济管理系副主庆勇出席。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华蕊老师主持。

    首先,张院长就教学计划、教学安排以及家长们较为关心的一些话题进行了解读。

    接着,周主任对学院学科概况、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专业发展方向、就业方向等进行讲解,让家长对学院、专业有了初步了解。

    接下来,雷主任对农林经济管理专业的学科情况、课程设计、就业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最后,家长们进行了提问。参会的老师们向家长进行了关于考研、奖学金、助学金等相关政策的介绍,并强调了在大学期间学习的重要性,强调了家长应提高对学生学习的重视程度,鼓励家长与老师共同督促学生努力学习。张院长还强调了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问题。各位老师将自己多年的教学与行政管理经验,为现场各位家长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见面会在热烈的讨论声中结束。

    新生家长见面会的举办,增进了家长们对学院的了解,在学院老师与家长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有利于双方今后的合作与互助,共同为同学们搭建更好的平台。预祝在不远的将来,2019级新同学们能够在学院老师与家长的共同帮助和努力下取得优异的成绩!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8月27日
    作者:华蕊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院领导到寝室看望新生

    下一条:迎新拉开序幕:学院迎来了2019级190名萌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