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院领导到寝室看望新生

    2019级本科新生活动系列报道(三)

    院领导到寝室看望新生

    为了解2019级新生入住情况和生活需求,让学生尽快融入到学院的大家庭之中,2019年8月24日下午6:00,院领导到本科生、研究生新生寝室进行了走访。院长于海业、院党委书记杨宝泉,院党委副书记吕游,副院长张强、张志辉、马云海及辅导员老师们分为四组,走入学院80余间寝室。

    每走进一间宿舍,老师们和蔼的笑容使同学们倍感温暖、不再拘谨。老师和同学们就新生对生活和学习的适应情况进行了交流,老师们认真倾听并悉心记录了同学们遇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在研究生新生寝室里,老师们更是和同学们展开了一些对于未来学术研究的讨论,并代表学校表达了对他们的殷切期望。

    老师们除了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还悉心了解了同学们的饮食是否习惯、生活是否便利等情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图书馆、食堂、超市等。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老师们不忘叮嘱大家平时注意防盗以及安全用电等问题,重点强调了安全防火的相关事宜,为同学们发放了精心制作的《安全防火小常识》,嘱托同学们注意消防安全,不可掉以轻心。

    到晚7:00,活动结束。通过对新生寝室的走访,老师们对学生的生活状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这为今后学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此次走寝活动增进了师生间的交流互动,传递了学校和老师对学生们的关爱与温情。不少同学由衷地表示感动,并感谢此次走寝的所有领导老师和学生干部,让他们一开学便收获温暖。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8月27日
    作者:华蕊  编辑:马研  (点击: )

    上一条:仿生科学与工程专业新生及家长座谈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学院召开系主任与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