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第八季南岭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第八季南岭好声音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91117日,“声动南岭,音献祖国”吉林大学第八季南岭好声音总决赛在南岭校区文化活动中心震撼开唱。十位参赛选手不断超越自己,通过重重考验,终于站上了决赛的舞台,以无限活力为现场观众呈上了一场听觉盛宴。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院长于海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游和吉林省东博会展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1979级农机系本科校友吴义春以及生物学院学办全体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伴随着艺术团和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院激情的开场舞蹈,第八季南岭好声音总决赛正式拉开帷幕。紧接着,由本次比赛的四位导师分别献上歌曲,台下的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为喜爱的导师队伍加油助威。

    本次比赛分为三个竞演环节,选手们经过抽签,依次登台献唱,他们风格各异、尽情展示青春的风采。王子昂同学带来《恨幸福来过》,选手歌声真诚动人,婉转细腻,让现场观众为之赞叹;高子乔同学用高亢的嗓音演唱了一曲震撼人心的《死了都要爱》,获得了台下观众的一片掌声;唐诗怡同学以优美的音线,浅吟低唱间完美再现了《开往春天的地铁》的耐人寻味。古风歌韵《凉凉》、精彩说唱《飘向北方》等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曲如一幅幅画卷缓缓呈现在观众面前,将前两轮竞演的比拼带向了高潮。

    竞演期间,吉林工业大学1979级农机系本科入校生,现任吉林省东博会展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义春上台致辞并为来自机械与航空航天学院、材料学院和通信学院的亚泰杯足球赛前三足球队颁奖。同时来自吉林大学附属小学一年级二班学小朋友们为大家带来舞蹈《最美的光》,小朋友们天真的笑容,整齐的动作,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记录着美好的时刻。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培养现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思想,本次比赛在第三轮竞演中特选取“爱国歌曲”,由前两轮评选出的三名亚冠季军候选者抽签演唱三首指定歌曲《我和2035有个约》、《不忘初心》、《我们都是追梦人》。选手们感情真挚、歌声缭绕,带动在场观众众情高歌,歌唱伟大的祖国,将现场整个气氛再一次推向顶峰。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刘天宇、王玮迪、张宇航三位同学分别荣获本届南岭好声音歌手大赛的冠军、亚军和季军。最后,由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吕游为三位获奖者颁奖并送上祝福。

    南岭好声音已经走过了第八个年头,每一次比赛的举办,都能在学生中间掀起一股学歌、赏歌和评歌的热潮,既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又促进了兴趣发展。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我们期待着下一季南岭好声音的到来。

    撰写:苏红

    编辑:苏红

    摄影:朱涛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9日

    作者:杨超  编辑:王雪莹  (点击: )

    上一条:“名师大讲堂”系列讲座(第六期)——邹猛教授:牢记初心使命、传承发展地面力学

    下一条:学院本科生在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中国总决赛获得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