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一行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一行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2021年4月20日下午,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一行来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对2021届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座谈。参加座谈会的有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赵山,副主任贾晓辉、冯彦杰、白江、薛雷,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杨宝泉,院长于海业,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吕游,以及学院本科生辅导员、研究生辅导员。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杨宝泉、院长于海业对赵山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赵山主任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座谈,找出学院目前存在的困难问题并收集宝贵的意见建议,通过校院两级联动,共同分析当前毕业生就业的形势和下一步工作重点。

          首先,杨宝泉书记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对学生就业的指导取得了一定的成果,通过加强对学生就业创业的指导、做好就业市场和就业信息的服务等工作,提高了学生就业水平和质量。总体来看,目前学院各专业就业状况有所改善,基本满足学生就业需要。学院仍需改善措施,完善培养方案,进一步解决“怎么就业,怎么就好业”问题,提高学生就业工作质量。

          然后,于海业院长介绍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学生的未来发展,以及各专业的人才需求,目前学院各专业所面临的就业问题等。并表示,学院将继续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不断改善学生就业创业效果。

          最后,赵山主任及其工作团队与学院各位老师进一步深入交流。学院将切实注重加强学生专业思想的教育,打好专业基础,做好学业规划,提高综合素质,满足社会需要,做好就业主导工作,提高学生专业积极性,为同学们提供创新指导和创新服务。

          本次调研座谈会为校院沟通交流搭建了平台,使学院进一步认识到帮助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也为以后的工作明确了思路和方向。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将积极配合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工作,不断完善措施,切实做好学生就业创业指导工作。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4月22日


    作者:华蕊  编辑:王子秦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点燃青春活力,献礼建党百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赴四川省江油市、都江堰市和成都市开展“优秀生源基地”授牌及现场招生宣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