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点燃青春活力,献礼建党百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点燃青春活力,献礼建党百年”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圆满成功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我院研究生的精神风貌,增强研究生体魄,我院研究生团委、研究生会于5月9日在南岭校区足球场组织开展“点燃青春活力,献礼建党百年”趣味运动会。

    伴着午后的和风,在全体学生干部紧锣密鼓地筹备后,同学们陆续到场、气氛火热。本届趣味运动会共组成八支队伍、百余人参加。随着第一项神秘大奖的隆重揭晓,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趣味运动会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部分,团体赛设置了“长腿连线”、“穿越呼啦圈”、“滚雪球”、“跳大绳”和“铁人三项”等五个项目。个人赛包含“球类大转移”、“抢占先机”、“一毽中第”、“单车慢骑”、“趣味接毽子”和“红歌猜猜猜”等六个项目。参赛选手们个个身手非凡,在锻炼了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将团队协作精神体现得淋漓尽致,场下观众的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比赛过程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在最后的拔河比赛中,参赛双方势均力敌,在经过数十秒的较量后,伴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赛场上响起一片胜利的欢呼声。紧张而刺激的抽奖环节为此次趣味运动会增添了不少亮点和惊喜,参与的同学都收获满满。

    听红歌,忆往昔。为庆祝建党百年,本次趣味运动会的“红歌猜猜猜”项目吸引了众多同学的参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天是你的生日》等脍炙人口的经典红歌余音袅袅,同学们积极参与抢答,活动气氛达到高潮。经典红歌与趣味猜歌名游戏的结合,在传播红色经典文化的同时,也培养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本次活动点燃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学子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我院研究生团结合作、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怀。活动虽然结束,但是激情与梦想不会止步,我院研究生将会继续发扬凝心聚力、脚踏实地的精神,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百年!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3日

    作者:柏杨  编辑:王子秦  (点击: )

    上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研究生“研途情深,惜别逐梦”毕业音乐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赵山主任一行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