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协力防控,抗击疫情——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9级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协力防控,抗击疫情——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9级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截至9月5日,吉林大学2019级在校本科生已全部完成返校工作,并准备在9月6日进入新学期教学周。鉴于目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于9月7日晚10点针对19级全体在校生召开线上疫情防控年级大会,会议由19级本科生辅导员毕景硕主持,旨在使同学充分认识到当下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做好基本的防护工作,守护吉大学子的身体健康。

    本次会议中辅导员着重强调了本次疫情防控的紧急性和迫切性。毕老师针对下一步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出如下通知和要求:一、学院高度重视本次防控,将持续认真开展排查工作。二、即日起,同学们出入公寓、食堂、图书馆、教室等公共场所或人流密集的室外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的,不得进入相关区域。三、同学们要做好每日健康监测及打卡工作,确保打卡率,未打卡学生说明原因。四、如学生出现发热情况,要立即上报导员,按有关流程处理。确保返校学生完成返校后核酸检测,逐一核验结果并确认,"不漏1人"。五、同学们不要在网络发布不真实言论,不传谣,不信谣。六、同学们要做到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长。此后,辅导员对同学们的新学期学习生活做出了关照,要求同学们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尽快适应新学期新生活,做到认真、专注、目标明确。

    本次会议19级在校生做到了全体出勤,同学全程认真听讲并针对重点内容做好笔记。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本次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做好了应对本次疫情防控的准备。辅导员对同学的关怀展现了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和谐互助的师生关系,严谨与温情共存的学院氛围。

    相信本次会议会对本次疫情防控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也期待学子早日步入学习生活的正轨。守护吉大学子的身体健康,每个人都义不容辞。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0日
    作者:毕景硕  编辑:杨婷  (点击: )

    上一条:新学期,新气象——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学组织总结与动员大会

    下一条:凝心聚力,齐心抗疫——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8级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