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凝心聚力,齐心抗疫——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8级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凝心聚力,齐心抗疫——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8级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应长春疾控部门及学校相关通知和要求,9月7日晚9:00,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8级全体学生在线上召开了疫情防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毕景硕老师主持召开,2018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会议伊始,毕景硕老师再次强调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千万不要掉以轻心。学院会认真做好每日师生疫情排查,做到数据准确,并按时上报,同学们也要坚持每天按时打卡,配合疫情防控工作。除此之外,学院也会确保返校学生完成返校后的核酸检测,并逐一核验结果并确认,秉持"不漏1人"的原则,落实疫情防控要求。

    会议中,辅导员强调,自即日起,同学们出入公寓、食堂、图书馆、教室等公共场所或人流密集的室外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不佩戴口罩者,不允许进入相关区域。另外,如出现发热情况,要立即上报,按有关流程处置。此外,学院还会严格封闭期"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长"的要求,确需离长的,严格按照《返校后离长或延迟返校学生返校工作审批指导意见》进行审批,严把学生出口和入口关。其次,辅导员还强调,不要在网络发布不真实言论,不传谣,不信谣;通过健康的饮食习惯和锻炼的方式,劳逸结合,增强自身免疫力,保持乐观心态,共克时艰。

    会议最后,辅导员叮嘱同学们主动巩固学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技能,学院也会及时做好防疫知识教育以及相关政策发布。接着,辅导员还表达了对学生的关心,另特别提醒考研的同学在努力备考之余一定要调整好心态,保持信心,以饱满的姿态迎接考试,争取好成绩。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的防疫意识再次增强。在重大疫情特殊时期,学院会继续以育人情怀做好防控工作,防控、育人两手抓,合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2FB49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10日



    作者:毕景硕  编辑:杨婷  (点击: )

    上一条:协力防控,抗击疫情——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2019级疫情防控年级大会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农业工程系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学习贯彻省长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