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生活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校园生活>>正文
    大学列车新起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专业介绍大放送

    大学列车新起点——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专业介绍大放送

    时光不息缓缓流逝,2021级本科新生踏上了开学之旅,相信有很多萌新们对于自己所要学习的专业有些不解之处,为了解决他们的疑惑,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的专业种类与内容,学院特别针对专业介绍撰写推送并于2021年9月17日发出,此篇推送帮助很多同学解决了疑惑。

    学院“专业介绍大放送”推送从同学们可能对专业产生的误解,专业的实际情况与课程体系这三个方面详细介绍学院的三个专业。和传统专业介绍大段概念讲述、名词概念解析的方式不同,本篇推送在介绍专业之前,进行了幽默有趣的“专业采访”问答,讲述同学们脑海中对于专业的印象。听他们讲述自己印象中的专业,可能发现和 现实中的专业大相径庭,有些可能错的离谱,但也正因如此,专业介绍的趣味性增加,同学们更加直观地发现不同之处。此外,推送中加入生动形象的图片来表述情感,加强和同学们间的互动与联系。
    专业介绍第三部分为课程体系介绍,推送加入这部分内容,一方面想要让同学们通过课程设置从另外一个方面详细了解专业内容与特性,另一方面是想让同学们提前了解到课程内容,提早准备,对哪一方面的书籍感兴趣可以提早查询资料进行学习,对于哪一种类的课程有疑惑可以查阅信息加强了解。

    此篇专业介绍推送在新生中流传阅读,很多同学反应被其中幽默风趣的问答与专业介绍所吸引,学习到了更多的知识,希望本篇推送能够帮助到更多的同学。2021级的本科新生即将迎来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他们也将登上“大学列车新起点”,乘上这座列车驶向精彩的未来。祝愿新生们在大学四年中学业顺风顺水,思想自由翱翔,迎接似锦前程!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
    2021年9月24日


    作者:毕景硕  编辑:  (点击: )

    上一条:大学列车起点站系列二——防诈骗指南

    下一条: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组织全体研究生收看“九一八” 思政大课活动

    关闭